素有“中国物流业的奥斯卡”美誉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大奖(2014LT奖)现已公开接受报名,详情登陆LT奖官方网站。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1月27日。获奖企业和个人将受邀参加2015年3月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与2015中国物流技术峰会(2015LT峰会)同期举办的2014中国物流技术大奖(2014LT奖)颁奖盛典。

  LT奖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中物流技术与装备领域在应用创新、行业进步及社 会发展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人物、企业和创新产品。活动因其周到的细节、严谨的规则、公正的评选在行业中赢得了广泛的赞誉,现已成为中国物流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之一,被誉为“中国物流业的奥斯卡”。

  LT奖作为物流技术领域最权威的大奖,与严谨的评选标准、深受尊重的评审专家和广泛的用户参与密不可分,评委会都是各领域的资深专家,独立的评审充分保证公正和评审品质。

  2014LT奖共分三个类别,分别是“创新产品”、“年度人物”、“年度最佳企业”。经过报名/提名、专业用户初审、评委会评议终审等评选流程,最终评选出2014年度最具突破性的创新产品,最具创新力和领导力的年度人物和年度最佳企业。

  为了进一步彰显评选的公正公平,鼓励企业自主创新,本次专业用户评审由上届的千人增至2000多位,创新产品由上届的最多10个增至最多20个。

  此次评选涵盖物流规划与咨询、系统集成、装卸搬运设备、自动化仓储系统技术装备、仓储技术装备、集装单元化技术装备、包装技术装备、流通加工技术与冷链装备、物流信息技术装备、供应链软件、物流智能装备、运输装备、起重装备、物流周边设备等专业细分领域。

  此次评选更加强调技术和应用创新、更加符合产业发展趋势、更加凸显物流技术的本质和市场诉求,从不同的视角对物流技术进行诠释和定义,从而引发物流装备制造、物流技术应用、媒体舆论关注和思潮,以期在更好的鼓励企业从装备到技术到服务水平的提升,鼓励企业技术应用创新和管理创新,通过LT奖的影响力,确立行业榜样,寻找和建立为物流技术到企业竞争力转化的示范效应。

  (原标题:“中国物流业的奥斯卡”LT大奖已公开接受报名)

相关阅读

会给你留一只手让你投赞成票

如果你在一家正规的企业上班,如果你的月薪是1万元,其实你的老板每个月为了“养你”,实际支付的钱是1.4万到1.5万。

“用背诵构建文明”可笑逻辑

武汉市召开了创建“全国文明城市”动员部署大会。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,“现场默写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”。在手机信号屏蔽的会场内,400余名官员现场被测评。事后统计,现场有87.6%的人回答正确。

驻华大使看中国

在千千万万苏联人家里,人们都离不开中国热水瓶,还用收音机收听中国音乐,娃娃们从小就读愚公移山的故事。谁家要是买了中国制造的乒乓球拍,更是让人羡慕嫉妒。

媒体札记:​智取赵本山

随意说了一句,“40000斤黄金,那可是20吨呀!”可能,这位影响力无远弗届的前新浪总编辑自己也不曾想到,在周六子夜不到3个小时内,这一段掐头去尾的寥寥数字影评,竟被变形演绎成了《智取赵本山》。

  • 美国最高法院受理的有趣案件
  • 从航班失联看确保飞行安全刻不容缓
  • 纪连海:水浒传中的“好”女人
  • 《红楼梦》里最美丽的诗词
  • 《纸牌屋》等2014我的十佳英美剧
  • “小三”还了分手费又反悔了
  • 拉斯维加斯如何挖空心思吸引游客
  • 0